這不是業配文!!!!!
 
大學朋友參加了去年VYA斯里蘭卡國際志工團體營隊,回國後和我分享她的收穫
 
讓我這個已經對現在生活覺得枯燥乏味的菸酒生萌生念頭,該”出去一下”了!
 
是時候去夢想中的國家-蒙古,但又不想要只有純旅遊
 
想到和朋友一樣去當國際志工也不錯,是一個全新的體驗,於是上網搜尋VYA暑假的團隊
 
 
 
 
VYA的團隊分成兩種,一種是團隊計畫,每年寒暑假會出團,一種是個人計畫
 
但朋友說大部分參加團隊計畫的都是高中生,而且需要團進團出,
 
而我想在營隊結束後安排旅遊,所以選擇了兩周的Eco Farming Work camp個人計畫
 
(另還分短中長期計畫,可以上VYA官網看看)
 
 
 
 
 
 
VYA報名:
(1)   網上填寫報名表
 
(2)    書面審核與錄取通知:若選擇的計畫還有名額,協會會寄信確認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我報名後的第三天就收到錄取通知~蠻快的)
 
(3)    繳交個人費用:已錄取的志工在7天內繳交報名費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依地區不同,像歐洲就要NT9000,蒙古則是NT7500)
 
 這個費用是給台灣VYA協會營運使用,不會分配到工作營的主辦國(說明會聽到的)
 
 
 
 
個人計畫報名錄取後,VYA協會會寄錄取信
 
(包含營隊介紹、工作營專屬FB社團加入網址以及最重要的當地協會acceptance letter)
 
acceptance letter中會有確認表格,除了確認你會參與之外
 
裡面會請你提供班機資訊,詢問是否需要額外的住宿與接機服務(皆需要自費)
 
 
 
收到信後,就可以開始規劃行程和訂機票囉!
 
 
 
 
 
 
 
也可以注意VYA協會舉辦的說明會,如果有你要去的國家的志工要分享
 
可以去聽聽經驗分享或問問題
 
(我就是在說明會聽到要帶齊春夏秋冬的衣服)
arrow
arrow

    jolbru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