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489.JPG

來雪梨必做

除了親眼看見 雪梨歌劇院雪梨港灣大橋

當然不要忘了和它們近距離接觸的機會!

 

Bridgeclimb分為幾個時段類別

 

Bridgeclimb SAMPLER 

只攀登1/3的橋體,時間1.5小時

攀登路線影片點我 點我

13.png

 

Bridgeclimb EXPRESS

指攀登拱橋的內部,時間2.25小時

10.png

 

Bridgeclimb

攀登1/2橋體,抵達橋正中間的國旗位置,時間3.5小時

攀登路線影片點我 點我

14.png

 

Bridgeclimb MANDARIN 中文解說

攀登1/2橋體,抵達橋正中間的國旗位置,時間3.5小時

攀登路線影片點我 點我

11.png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一篇就要來個訂購教學篇~~

首先 登入官網 http://www.bridgeclimb.com/

點開右上角的Buy Now

cats1.jpg

 

就會出現訂購選項

依序填入 人數、日期、時段

1.png

 

選完時段後

就會出現可選擇的時間

接下來就點下Buy Now

2.png

 

就會進入確認畫面

檢查人數、日期、場次時段、時間

3.png

 

如果這時候想反悔

還可以任意變更場次時段和時間

SELECT的按鈕 才表示可訂購喔!

9.png

 

確認完資料後

點選BOOK NOW

4.png

 

這時候會跳出一個小視窗

詢問要不要加購相片組

如果這階段不加購,但現場還是可以加購的喔~

不用擔心

5.png

 

接下來就到付款畫面啦~

確認輸入的資料都是正確之後

就帥氣的完成付款吧!

6.png

 

填完信用卡卡號後3碼

需要選擇購買原因

8.png

 

完成付款

E-mail信箱就會收到確認信

當天帶著確認信到現場報到就可以囉~

 

延伸閱讀:【澳洲打工渡假-Sydney雪梨】2016聖誕節 輕旅行Day1 點我 點我

↑↑↑裡面有我們攀登雪梨港灣大橋的經歷喔~↑↑↑

 

 

最近

偷偷發現

原來台灣也能中文訂購

如果真的很害怕英文介面訂購的朋友

可以試試這個網站

價格大約相差200-300台幣左右

點我易遊網-雪梨‧ 攀登雪梨港灣大橋 (中文解說員)點我

 

 

Bridgeclimb 雪梨大橋攀登

地址:3 Cumberland St, The Rocks NSW 2000

網址:https://www.bridgeclimb.com/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按讚+追蹤<< 布魯諾貪吃貪玩全紀錄 >>看更多即時分享

arrow
arrow

    jolbru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