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 想去東京自由行

該怎麼開始呢?

 

IMAG4014  

 

 

今年運氣好好

年初和家人快閃了香港

接著又是旅行同業的優惠機票和春酒抽中的住宿券

讓我不在計畫內的又去了2次香港

另外,過年後 也去了一次東京自由行

畢竟上一次到東京才10歲

還跟團   基本路線...誰還記得啊!!

感謝好捧由讓我閉著眼睛也能出門 

 

 

沒想到

沒去過東京的老爸和胖子 (也就是我妹)   

看了食尚玩家  嚷嚷好想去 (這節目害人不淺XD)

但徵詢了幾個景點

他們一點概念也沒有

於是就發揮了我匯整的功力

製作了一份“東京4日自由行-旅行手冊

沒想到一做就做了29頁

 

先跟大家分享 我們的行程表 P.1

(做成PDF檔了,在複製成圖片好像超不清楚,等我想想辦法再用個清楚的供大家參考)

 

未命名

 

  

 

第一次去東京的朋友

只要照著上面的轉車指示

一樣能玩的輕鬆自在 不迷路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bru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