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.jpg
第四天早餐-烤土司+炒蛋+火腿片+小黃瓜
 
 
 
 
46.jpg
吃完早餐準備坐船去庫蘇古勒湖中間的許願島
 
Haynaa帶著她可愛的兒子,開車載我到港口
 
本來應該是要坐照片中的大艘觀光船,但是我去的時間已經是9月(7~8月才是觀光季)
 
加上人數不夠多不能開一艘,所以無緣坐這艘大船
 
 
 
 
46-1.jpg
於是自己一個人坐小快艇
 
 
 
 
46-2.jpg
天氣超好,但湖面上的風超大,所以必備圍巾+太陽眼鏡
 
 
 
 
47.jpg
大約半個小時後抵達許願島
 
有不少觀光客都會來這個景點
 

 

 

 

48.jpg

49.jpg

爬到小島上的至高點望出去是遼闊的山水景,非常震撼
 
 
 
 
50.jpg
從許願島回來後,Haynaa到港口來接我回MS吃午餐,本來預約1點,但餐廳中午的客人太多
 
廚房還沒準備好我的午餐,於是臨時決定開車帶我去小鎮上的另一個景點-蛇樹
 
這棵樹在天然的情況下自己長成像蛇盤繞的樣子,和旁邊的樹長得不一樣,當地人覺得它很特別、神聖,於是有很多人來祭拜
 
 
 
 
51.jpg
午餐-鹹奶茶湯餃
 
超級好吃!!!!!份量也剛好(我唯一吃得完的一餐)
 
鹹奶茶喝起來其實就像稀一點的奶油玉米湯,很清爽
 
10顆小小的牛肉水餃剛好一口一個
 
 
 
 
 
52.jpg
吃完午餐休息一下就準備出發去划獨木舟
 
路途中Haynaa在這間餐館停下來買自己的午餐(MS餐廳忙到沒時間幫她做午餐)
 
這間是鎮上唯一一年四季不休息的餐館
 
 
 
 
53.jpg
這是Haynaa她們家私房景點
 
這個地方是一個蒙古退休大官開的民宿,在湖的一個小夾灣裡,風浪比寬闊的湖面小
 
很適合划獨木舟(覺得超眼熟~原來是騎馬回來的時候有經過)
 
 
 
由於我是第一次玩獨木舟,所以Haynaa坐在車上邊吃午餐邊看著我
這裡也有拉安全範圍繩,只要不要超過都很安全
 

 

划完獨木舟就準備回去吃我最期待的晚餐囉!

 
 
54.jpg
MS的特色就是在行程的最後一天晚上會準備-石頭羊料理
 
這是蒙古非常有名的傳統料理,是用特殊的石頭(這種石頭燒了不會爆裂)燒熱後放入鍋子中
 
加一點點鹽巴調味,把整隻羊(我只有一個人~所以沒有整隻)和馬鈴薯、紅蘿蔔、洋蔥放入鍋中,用小火慢煮一小時
 
 
 
 
55.jpg
晚餐-石頭羊+白飯+蔬菜+涼拌番茄冷盤+可樂
 
這餐吃下來實在超撐啊!!!!我還分了一半給隔壁桌的外國人哈哈哈哈
 
 
 
 
56.jpg
飯後甜點-蜜漬水蜜桃
 
(後面的石頭就是用來燒羊的)
arrow
arrow

    jolbru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